高達未來新作計劃在電子競技領域一展拳腳

高達一直是個生命力很旺盛的品牌,而電競是一個近年來很火熱的概念。萬代南夢宮顯然想藉助高達這個品牌在電競領域中一展拳腳。本周,計劃以年度舉行的第一屆高達大會在東京舉行,藤原孝史在會上探討了高達的未來和如何強化這一品牌。
廠商在會上舉了很多例子,其中包括喬丹·沃格特-羅伯茨導演的 Netflix《 高達》真人劇集,另外還有巨型高達模型的建造和高達零售店的開設。

高達未來新作計劃在電子競技領域一展拳腳

巨型高達模型是該品牌的一大宣傳方式,比如今年在上海就建成了 1:1 的自由高達模型,非常有衝擊力。

2010 年登陸街機的《機動戰士高達:極限 VS 極限爆發》已經進入電競領域,這款遊戲將參加 Evo 2021 格鬥大會。但即便如此,高達在電競領域仍然沒有充分發力。

高達在全球範圍內的流行程度已經具備了電競領域知名度的基礎,現在缺少的就是真正的轉化。萬代南夢宮想要着手在北美打造電競場景,目前也正在開發電競元素的《高達》新作。在高達大會的展示中,有着“另一場電競錦標賽”和“新遊戲即將到來”的字樣,不知道具體指的是哪款遊戲。

藤原孝史也並沒有詳述這款開發中遊戲的細節,只表示請玩家期待進一步的報道。

(0)
上一篇 2021-06-19 17:22
下一篇 2021-06-19 17: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