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將部署新的車輛危險警告系統

據Electrek報道,特斯拉將通過與緊急安全解決方案公司(ESS)合作,實施新的車輛危險警告系統,ESS是危險增強定位協議(H.E.L.P.®)的創造者。

PMOD{8@KOD7RCW38)FVQPJJ.jpg

緊急安全解決方案公司介紹了H.E.L.P.系統用於公路上的車輛:

ESS的危險增強定位協議(H.E.L.P.®)旨在利用現有的車輛照明系統、車載遠程信息處理系統、OEM雲平台和導航應用系統提供高度顯眼的照明和數字通信。

它利用一種多管齊下的方法,以更高的刷新率改善危險燈,這顯然被證明可以提高安全性。

但該產品最重要的部分是一個系統,它通過蜂窩設備通知附近的車輛,前方有一輛殘疾車輛。

下面是H.E.L.P.危險警告系統的視頻演示:

周三,該公司宣布,它正在與特斯拉合作,在其電動車陣容中採用該技術。

緊急安全解決方案公司(ESS)是危險增強定位協議(H.E.L.P.®)的創造者,該協議對車輛危險警告系統進行了革新,以幫助防止撞上殘疾和脆弱的車輛及其乘員,該公司今天宣布與特斯拉公司簽署了一項全球協議,通過空中軟件更新在北美的特斯拉車型上初步部署H.E.L.P.。

ESS的首席執行官Tom Metzger對這一宣布發表了評論:

這對大幅提高道路安全來說是個好消息。特斯拉是為乘用車帶來首次創新的領導者,並通過在全球可能有數百萬輛特斯拉汽車上實施H.E.L.P.技術來引領潮流。這是努力克服令人不安的安全問題的一個重要步驟,即撞上殘疾和脆弱的車輛,每年在世界各地有數以萬計的人不幸受傷或死亡。

新的危險警告系統預計將通過空中軟件更新推送給“一系列特斯拉汽車”。

根據ESS的數據,美國每年有超過72000人受到殘疾車輛事故的影響,有15000人受傷或死亡。

(0)
上一篇 2022-10-13 12:37
下一篇 2022-10-13 12: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