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移動App更新:可查看諸多遊戲IP的品牌故事

在今日更新的 Xbox 應用中,微軟宣布了一項靈感來自於各大社交網絡的流星功能。期待已久的 Android / iOS 用戶,將能夠在 Xbox App 中看到各個系列的遊戲品牌故事,比如《極限競速》、《光環》、以及《盜賊之海》。從 @Xbox 官方賬號在 Twitter 上分享的截圖來看,Game Stories 的界面設計與 Instagram、Facebook 和 Snapchat 等 SNS 平台很像。

Xbox移動App更新:可查看諸多遊戲IP的品牌故事

不過與上述 SNS App 不同的是,Xbox 還在移動客戶端的 Game Stories 版塊底部提供了點贊、分享和評論的按鈕(以及相對應的數字)。

感興趣的朋友,可在 Xbox 移動 App 的遊戲標題卡片下方見到來自遊戲開發商官方的品牌故事介紹。(而不像社交網絡那樣,從好友發布的帖子中獲取相關信息)

Xbox移動App更新:可查看諸多遊戲IP的品牌故事

在去年 10 月的更新后,我們在 Xbox 遊戲主機上見到了新 UI 的首次亮相,之後微軟還不斷擴展了應用程序的功能。

如果你喜歡聽到來自遊戲工作室的最新爆料,這裡或許也是一個不錯的關注點。至於後續微軟是否允許普通玩家在 Xbox 移動 App 上發布內容,目前暫不得而知。

(0)
上一篇 2021-06-17 13:18
下一篇 2021-06-17 13: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