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自稱是電動汽車領導者 特斯拉CEO馬斯克回應:數量遠遠不夠

本月早些時候,通用汽車(GM)CEO瑪麗-巴拉(Mary Barra)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通用是電動汽車市場的領導者。不僅如此,她還表示“不會把領導地位讓給任何人”。

這些話在後來美國總統參觀通用汽車的電動車工廠時被放大:“在汽車行業,底特律在電動汽車方面處於世界領先方面,我記得你還宣布到2035年,通用汽車將實現100%電動化,瑪麗,你做到了,你改變了整個故事。”

對於通用CEO的這番言論,很多消費者表示不敢苟同,因為就銷量而言,它們還是挺弱的。

相比之下,美國另外一家汽車製造巨頭福特就顯得“務實”多了,它們最近表示打算奮起直追,在兩年之內成為美國純電動汽車市場的二把手,僅次於特斯拉。

昨日,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首次就通用汽車CEO的言論發表了回應,可能是因為覺得對方的言論太離譜,馬斯克竟然沒有“毒舌”,而是用上了反證法:假設說,它們真的生產了大量的電動汽車,那麼它們就是領導者。

言外之意就是說通用汽車還差得遠,需要多爭取些消費者。

通用自稱是電動汽車領導者 特斯拉CEO馬斯克回應:數量遠遠不夠

通用也不是沒有機會成為No.1,只是就目前的狀況而言,還是有點難,旗下熱銷的雪佛蘭Bolt EV/EUV因為電池安全問題,依舊處於停產中,而GMC悍馬電動車剛開始投產,凱迪拉克Lyriq雖已預售,但離交付還有段距離。

綜合來看,通用想在短時間內超越福特怕是都有些難,更不用提真正的巨頭特斯拉了。

Screenshot_2021-11-28 Tesla's Elon Musk Responds To General Motors 'Leading' In EVs.png

(0)
上一篇 2021-11-28 11:28
下一篇 2021-11-28 11: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