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為Model S|X車型中控屏提供電動旋轉功能

近日對 Model S|X 車型的升級中,特斯拉為中控屏提供了電動旋轉功能。特斯拉目前正致力於提供更豐富的車載娛樂體驗,本次的電動旋轉功能可以讓中控大屏朝着主駕駛位和副駕駛位方向旋轉,從而獲得更好的觀看體驗。

特斯拉為Model S|X車型中控屏提供電動旋轉功能

Larry Li 在最新視頻中表示,中控屏電動旋轉功能並非特斯拉的標準配置,可以通過售後改裝的方式獲得。目前還不清楚特斯拉何時對 Model S 和 Model X 進行了改動,但 Li 提到該車是在 4 月的最後一周生產的。可以認為,自那時起生產的 Model S和Model X車輛都配備了這個新版本的中控顯示屏。

正如你所看到的,旋轉提供了足夠的角度,使屏幕更多地面向駕駛員或完全面向前排乘客。這一變化使得以司機為中心的體驗更好,但它可以向右旋轉的程度也使得前排乘客可以完美地使用該屏幕。

(0)
上一篇 2022-05-04 12:46
下一篇 2022-05-04 12: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