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機也有觸控筆:摩托羅拉G Stylus新機曝光

這幾天關於摩托羅拉新手機moto G Stylus的消息越來越多,Evan Blass更是直接放出了這款手機的促銷視頻。在視頻中可以看到,moto G Stylus系列手機將配備手寫筆,集成在底部邊框的揚聲器開孔旁邊,不過看不出手寫筆是否為伸縮設計。

入門機也有觸控筆:摩托羅拉G Stylus新機曝光

規格方面,moto G Stylus使用了一塊6.8英寸的挖孔屏,開孔位置在屏幕正上方,屏幕刷新率為90Hz。

搭載高通驍龍480處理器,後置三攝拍攝組合,支持物理指紋識別,識別模塊在手機的右邊框,或將配備4500mAh電池,並搭載Android 12系統。

從配置上來看,moto G Stylus很可能是一款針對入門機市場推出的機型。作為少見的配備手寫筆的手機,如果moto G Stylus銷量出色,不排除摩托羅拉推出配備手寫筆旗艦手機的可能。

gsmarena_005.jpggsmarena_004.jpggsmarena_003.jpggsmarena_002.jpg

(0)
上一篇 2022-01-16 20:04
下一篇 2022-01-16 21: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