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 Plasma 5.26發布 帶來許多重要的桌面改進

KDE社區剛剛發布了Plasma 5.26,作為這個開源桌面環境的最新更新隨着Plasma 5功能開發的結束,正式版迅速接近。Plasma 5.26最明顯的改進之一是引入了一個新的大屏用戶界面,是專門為電視和其他大幅面顯示器準備的。下面是它的外觀:

image.webp

KDE Plasma 5.26的Wayland支持被進一步完善,這是這個版本的另一個顯著變化。Plasma Wayland會話現在可以處理調整圖形平板的輸入區域映射,在每個應用的基礎上更好地處理合成器/應用的縮放,除此之外還有其他修正。

Plasma 5.26還帶來了一些發現軟件中心的改進,可以發現Plasma 5.26的應用內容評級,應用頁面上的”分享”按鈕,以及更多。

還有其他Plasma 5.26的改進,比如在KDE系統設置中更容易預覽桌面壁紙,以及其他各種各樣的KDE系統設置改進。

通過KDE.org了解更多關於漂亮的Plasma 5.26更新:

https://kde.org/announcements/plasma/5/5.26.0/

同時Plasma 5.27計劃是Plasma 5系列在轉到Plasma 6.0之前的最後一個功能版本。

(0)
上一篇 2022-10-11 20:56
下一篇 2022-10-11 2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