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Apple Store門店已在為明年iPhone 15的推出作準備

英國至少有一家Apple Store預計在明年的秋季和假期期間會有異常多的人流,這個時間段預計會有iPhone
15系列的發布。蘋果米爾頓凱恩斯的員工被告知,他們在2023年9月15日至2023年10月7日,以及2023年12月2日至2024年1月初之間不得請假。

這意味着這段時間內的請假申請將不會得到商店經理的批准。雖然在秋季蘋果新設備,特別是新的iPhone型號發布前後以及在假日期間零售店的人流預計會增加,但門店最新的指示似乎是該地區前所未有的協議變化。

apple-milton-keynes-uk.jpeg

蘋果公司通常在新設備發布前和假期期間禁止休假,這通常是通過蘋果內部通信應用在短時間內直接通知員工。最新的變化,即提前一年左右禁止休假,是通過當地發布的備忘錄更隱蔽地傳達的。

商店經理聲稱,該指令來自”商店之上”的層面。在”高速發展的時刻”,這一變化被介紹給員工,”以確保我們為明年做更好的準備”。

目前還不清楚這一指示的範圍有多大,但日期顯然是有選擇的,很可能是考慮到明年下半年蘋果新設備的推出和假日期間人流的增加。

現在還不可能有任何確定的iPhone 15系列的推出日期,設備本身可能還需要進行生產驗證測試,然後才能確認大規模生產時間表。

(0)
上一篇 2022-10-10 01:46
下一篇 2022-10-10 01: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