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玩家將16台外接顯示器連接到Surface Pro X

儘管微軟的Surface Pro
X並不被認為是一台強大的基於ARM的平板電腦,但它確實有其用途。例如,如果你想增加你的工作空間,平板電腦上有幾個端口可以幫助完成這項工作。在正常情況下,也許將一個或兩個外部顯示器連接到Surface
Pro X上就非常夠用了,但一位Redditor想通過將16個顯示器的一部分連接到平板電腦上來觸及極限。

Surface-Pro-X-powering-16-external-displays.jpg

一個在Reddit一名名叫u/InvincibleSugar的玩家發表了一篇題為”My Surface Pro X proudly powers 3 of these displays”的帖子,其中展示了一個由總共16台外部顯示器照亮的黑暗房間,所有的顯示器都標明了它的具體用途。

當被問及為什麼他追求這種極端玩法時,他的回答如下:”簡短的版本是:我可以。我真的很喜歡有大量的桌面空間,這意味着我可以把我最近使用過的或只是偶爾參考的東西放在一邊,而不是最小化運行。這也是對抗Chrome內存管理的好辦法,最小化的標籤或在其他標籤後面的標籤可能會從內存中卸載,但前台的任何東西都會保持打開。我可以把我想在需要時立即使用的東西拿出來,只是把它們開在一邊……”

How-16-displays-were-connected-to-a-Surface-Pro-X.jpg

在Surface Pro X上連接許多外部顯示器不藉助第三方硬件和電源供應是不可能的,我們曾報道過有人通過兼容顯示適配器的組合將六個顯示器連接到他的M1 Mac mini,當然不是增加總工作空間的最優雅的方式,但它能完成工作。

就Surface Pro X而言,它只有兩個USB 3.2 Gen 2 Type-C端口,可以用菊花鏈連接多個USB-C底座,並提供多個顯示器輸出,以實現同樣的效果,代價是高達450W的總體電源功率,相當於一台遊戲PC。

Surface-Pro-X.jpg

(0)
上一篇 2022-01-11 19:40
下一篇 2022-01-11 19: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