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22H2文件複製性能錯誤可能比最初想象的要嚴重得多

微軟上個月開始推出Windows
11的22H2版本。正如人們所習慣的那樣,它並沒有完全一帆風順。首先許多用戶報告說更新失敗,錯誤代碼是”0x800f0806″。還有一些常見的問題,如打印機問題導致2022年更新安裝后無法檢測到打印機,一系列問題導致微軟在受影響的設備上完全阻止更新。在此之後,微軟向IT管理員發出警告,因為它發現Windows
11 22H2的配置目前已經損壞。

與此同時微軟重新審視了另一個問題,該問題導致在Windows 11 22H2系統上遠程進行大文件複製時速度大幅下降。該公司說,正在觀察到的速度降低了約40%。然而,用戶正在報告更糟糕的性能打擊。

ivicask是微軟技術社區論壇上的常客,他聲稱他看到了超過100%的性能影響。

圖片.png

我只想糾正Ned的40%慢的說法,我看到在10Gbps網卡(5Gbps與2Gbps)的配置上,或者在有多個千兆網卡的SMB多通道設置上,表現的差異甚至超過100%。

雖然這個bug最初被認為主要影響了服務器信息塊(SMB)協議,但微軟的Ned Pyle現在已經證實,他們最初的猜測有點偏差。顯然,這個問題存在於其他地方。

目前微軟方面並沒有分享太多細節,但我們確切地知道它是在操作系統內核中變慢的,與SMB或壓縮無關。

如果你正遭遇這個問題,微軟已經提供了一個詳細的解決方法,翻譯如下:

問題:

在Windows 11 22H2版本上複製大型多GB文件的時間可能比預期的要長。你更有可能遇到這個問題,通過服務器信息塊(SMB)從網絡共享複製文件到Windows 11 22H2版本,但本地文件複製也可能受到影響。消費者在家中或小型辦公室使用的Windows設備不可能受到這個問題的影響。

解決方案:

為了緩解這個問題,你可以使用不使用緩存管理器(緩衝I/O)的文件複製工具來暫時按照正常速度複製文件,這可以通過使用下面列出的內置命令行工具來實現。

robocopysomeserversomeshare c:somefolder somefile.img /J

xcopysomeserversomeshare c:somefolder /J

我們正在努力解決這個問題,並將在即將發布的版本中提供一個更新。

(0)
上一篇 2022-10-08 16:25
下一篇 2022-10-08 16: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