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前CEO伊格爾:電影業再也回不到疫情前了

迪士尼前CEO鮑勃-伊格爾表示,新冠大流行給電影院業務留下了“永久的傷疤”,觀影人數再也不可能恢復至疫情前的水平了。“就觀影人數而言,我認為電影永遠不會回到疫情前的水平,”這位資深媒體高管周三在加州比弗利山莊舉行的Code 伊格爾伊格爾於2020年2月辭去了迪士尼CEO,將大權交給了時任主題公園負責人的鮑勃·查帕克。

迪士尼前CEO伊格爾:電影業再也回不到疫情前了

他說,有了其他“選擇”是電影觀眾沒有以以前的速度回到電影院的主要原因。

他指出,在封鎖期間,消費者對流媒體服務變得更加舒適,並越來越喜歡這些平台上的內容,以及可以選擇看什麼和什麼時候看的靈活性。

伊格爾補充說,他不認為電影行業是一個“死亡的行業”,但疫情加劇了消費習慣的改變。

今年前8個月,美國國內票房收入約為53億美元,較2019年同期下降約31%。今年全年的總票房有望達到75億美元左右,相比之下,2019年全年票房為114億美元。

伊格爾還指出,電影院已不再是觀眾看到主要系列電影誕生的唯一地方。

他說:“我認為,電影行業過去常說,如果沒有讓世界上每個國家的每個人周末都去電影院看電影,就不可能產生文化影響。然後就無法創造特許經營權。我不再同意了。”

伊格爾指出,HBO的《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和迪士尼自己的《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是在沒有電影院幫助的情況下對文化時代精神產生了重大影響的電視劇。

他說,這並不意味着人們不再去影院看電影了,“我是電影的忠實信徒。我喜歡大電影……但它不會回到原來的地方。”

(0)
上一篇 2022-09-08 10:12
下一篇 2022-09-08 1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