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Q3交付9215輛汽車 今年迄今為止交付超3萬輛

吉利控股集團旗下高端電動汽車品牌Polestar(中文名“極星”)宣布,其在2022年第三季度交付了9215輛汽車,這使該公司今年迄今為止的總交付量達到30400輛。相比之下,該公司在2022年第二季度交付了9410輛汽車,略高於第三季度,在2022年第一季度交付了11790輛汽車,遠高於第三季度。

Polestar Q3交付9215輛汽車 今年迄今為止交付超3萬輛

隨着新冠疫情帶來的生產壓力的緩解,Polestar認為,它可以顯著提高第四季度的交付量,並且仍能實現5萬輛的交付目標。

據悉,Polestar是沃爾沃汽車集團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團共同擁有的高性能電動車品牌,專註於高性能電動汽車。目前,該公司只推出了兩款產品,即插電式混合動力車、限量生產的Polestar 1和全電動的Polestar 2轎車。

9月底,該公司宣布,將於10月12日在丹麥哥本哈根推出首款全電動SUV Polestar 3。Polestar 3將是Polestar的第三款汽車,是該公司的第一款運動型多用途車(SUV),也是該公司在美國製造的第一款車。

據外媒報道,Polestar將於美國東部時間11月11日上午8點公布第三季度財報。

(0)
上一篇 2022-10-08 15:26
下一篇 2022-10-08 15: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