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Ingeunity火星直升機計劃展開大膽的第六次飛行

據外媒報道,NASA的Ingenuity火星直升機計劃下周在這顆紅色星球上進行第六次飛行這次飛行將會是該直升機操作演示階段的首次執行,其中包括從空中偵察多種地表特徵、在不同的機場降落。在這個新階段,從飛行中獲得的數據和圖像將在飛行後幾天返回地球。

NASA Ingeunity火星直升機計劃展開大膽的第六次飛行

“毅力號”不會記錄直升機飛行時的圖像。

NASA Ingeunity火星直升機計劃展開大膽的第六次飛行

Ingenuity的飛行計劃將讓直升機上升到33英尺(10米),然後向西南方向飛行約492英尺(150米)的紀錄。當它達到這個距離時,旋翼機將開始獲取感興趣區域的彩色圖像,因為它要轉換到南部約50-66英尺(15-20米)。該地點的沙波和明亮岩石露頭的立體圖像將有助於證明空中透視對未來任務的價值。完成圖像收集后,Ingenuity將向東北方向飛行約164英尺(50米),在新行動基地–被稱為Field C–着陸。

Ingenuity計劃在第六次飛行期間繼續擴大其性能範圍。這架飛機的最高飛行速度預計為9mph(4m/s),飛行時間約為140秒。這也是該直升機第一次降落在之前一次任務中沒有進行空中勘測的機場。相反,Ingenuity團隊依靠的是NASA火星偵察軌道器上的HiRISE攝像機收集的圖像,這表明這個新的操作基地相對平坦且很少有表面障礙。

(0)
上一篇 2021-05-25 16:24
下一篇 2021-05-25 16: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