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生產電動皮卡所需9000噸級壓鑄機完成建造及測試 已運抵休斯敦

今年5月份,為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柏林超級工廠和得克薩斯超級工廠供應了多台6000噸級壓鑄機的意德拉集團,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一段9000噸級壓鑄機組裝的視頻,隨後特斯拉CEO馬斯克也以Cybertruck車身,暗示將用於生產電動皮卡Cybertruck的部件。

idra-giga-press-9000-1024x576.jpg

而從外媒最新的報道來看,意德拉集團為特斯拉建造的9000噸級壓鑄機,已經完成了建造及測試,並已運往得克薩斯州的休斯敦。

外媒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報道稱,意德拉集團為特斯拉打造的一台9000噸級壓鑄機,在9月份就運離了意大利,在9月28日抵達休斯敦。

意德拉集團9000噸級壓鑄機在上月28日抵達休斯敦,也就意味着是通過海運運抵休斯敦的,而特斯拉得克薩斯超級工廠所在的奧斯汀,並不是港口城市,距離休斯敦還有一段距離,在運抵休斯敦港口之後,就將通過陸路運輸方式運抵奧斯汀。消息人士在社交媒體上也透露,很快就將運抵得克薩斯超級工廠。

意德拉集團生產的這一台9000噸級壓鑄機,總重77,526 kg,也就是77.5噸,由54段主要部件構成,是他們首次接到用於生產皮卡和SUV車型的9000噸級壓鑄機訂單。

tesla-cybertruck-body-9000-ton-giga-press-photos.jpg

在運抵奧斯汀的得克薩斯超級工廠后,這一台9000噸級的壓鑄機,還需要在工廠內進行組裝,在通過測試之後才會用於電動皮卡Cybertruck車身的製造。

Cybertruck是特斯拉在2019年11月22日推出的電動皮卡,以其霸氣、獨特的造型及出色的性能而受到關注,已有不少消費者預訂,開放預訂之後不到一周,預訂量就超過了25萬輛,去年5月份的追蹤數據顯示預訂量已超過100萬輛。

特斯拉Cybertruck電動皮卡,原計劃在2021年年底到2022年年底量產,從續航里程最高的三電機全輪驅動版開始,但最終的量產時間,較計劃有推遲,隨着9000噸級壓鑄機的運抵,量產也就更近了一步。

(0)
上一篇 2022-10-08 15:26
下一篇 2022-10-08 15: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