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Rockstar North總裁新作要把《頭號玩家》變成現實

前Rockstar North總裁Leslie Benzies組建新工作室,名為Build a Rocket
Boy。他們如今正在開發一款開放世界動作冒險遊戲《無處不在》(Everywhere)。雖然這款遊戲尚未公布任何確切消息,但我們現在了解到一些遊戲的概念和靈感方面的信息。

前Rockstar North總裁新作要把《頭號玩家》變成現實

業界分析師Roberto Serrano在推特上透露,他在投資公司Galaxy Interactive的網站上獲得情報,稱《無處不在》是一款根據電影《頭號玩家》里虛擬現實開放世界為靈感的遊戲,目標是把電影中的體驗搬到“現實生活中”。這將會是一款3A級開放世界遊戲,擁有多人遊戲元素,還有多章節宏大劇情。

另外,玩家還可體驗用戶自製內容,打造屬於自己的世界。最後,遊戲還將擁有直播和社交媒體服務交互功能。從這些信息看來,本作並不滿足於當前業界流行的形式,我們還將進一步關注這款遊戲。

(0)
上一篇 2022-05-04 16:57
下一篇 2022-05-04 16: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