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racer 在保存老遊戲的項目上 已花費200萬美元

據GamesIndustry報道,瑞典控股公司Embracer迄今已花費200萬美元用於保存復古電子遊戲。該公司在今年早些時候宣布,正在發起一項新計劃,旨在儘可能多地保留遊戲行業的歷史。正如Waypoint報道的那樣,該公司還在建立一個數據庫,同時暗示未來這些保存的檔案可以供記者使用、也會借給博物館展覽,供公眾參觀。

據Embracer官網的信息(點擊此處查看),其目前在瑞典擁有五萬多款遊戲、遊戲主機以及配件。

Embracer 在保存老遊戲的項目上 已花費200萬美元

但Embracer此舉也招來許多質疑,瑞典國家電子遊戲博物館館長肖恩·凱利表示該公司的電子遊戲收藏品,許多是通過人們的捐贈獲得的,這些人希望他們的產品能夠服務於“更大的利益”,作為一家以盈利為目的的公司,他們可以對這些產品做任何想做的事情。

本月早些時候,GamesIndustry與遊戲保護主義者討論了保護和記錄遊戲行業歷史的挑戰。電子遊戲保存的一大難點在於現代複雜性。斯特朗國家遊戲博物館(Strong National Museum of Play)的數字遊戲館長安德魯·博曼表示,如今,實體遊戲儘管存在,但它們要麼沒有完整的,要麼是舊的,要麼只是作為下載遊戲的許可證密鑰。隨着時間的推移,實體遊戲也會損耗。

電子遊戲的保存也成為索尼等其他公司的關注點。4月份,PlayStation成立了一個遊戲保存團隊,聘請了前EA和Kabam工程師Garrett Fredley作為其高級構建工程師。

Embracer 在保存老遊戲的項目上 已花費200萬美元

(0)
上一篇 2022-07-18 10:46
下一篇 2022-07-18 10: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