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鋒2》出師不利 遊戲服務器經歷兩天三次下線以修復問題

在周四兩次關停《守望先鋒 2》服務器,以修復某些問題之後,暴雪又在周五再次進行了維護。官方表示,該遊戲或在當晚 9 點前後,經歷持續一個小時的停機維護。在自家論壇上的一篇帖子中,暴雪給出了詳細的解釋,包括針對某些較大問題的工程修復和相關更新。

《守望先鋒2》出師不利 遊戲服務器經歷兩天三次下線以修復問題

按照計劃,暴雪希望在周五晚間停機時修復“Watchpoint Pack”對預購玩家不可用的問題,以及解決阻止某些玩家登錄遊戲的 LC-208 報錯。

此外在周五的一篇帖子中,暴雪確認其 SMS Protect 手機號綁定政策變化已正式生效,此前《守望先鋒 2》玩家只需在賬戶註冊時提供一個后付費的電話號碼才能玩。

但在遭到強烈抗議之後,暴雪終於服軟,允許那些通過戰網賬號、且玩過《守望先鋒 1》的玩家們,無需再註冊電話號碼、便可體驗這款續作。

《守望先鋒2》出師不利 遊戲服務器經歷兩天三次下線以修復問題

與此同時,暴雪還在調查玩家可能在比賽前經歷漫長等待的問題。為此,該公司正在積極調整系統內的配置,並希望帶來某種程度上的緩解。

至於周四的兩次停機維護,暴雪仍持相當樂觀的態度。論壇帖子稱,這些變化使得容量漲到了四倍,並最終在一夜之間減少了登錄排隊的狀況。

未來幾天,暴雪將繼續對此保持密切關。尤其是周末蜂擁而入的玩家,將對《守望先鋒 2》服務器構成更大的挑戰。

(0)
上一篇 2022-10-08 11:56
下一篇 2022-10-08 12: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