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NHS開始了世界上首次用無人機運送化療藥物的工作

為了更及時地給病人提供化療治療,英國國民醫療服務體系(NHS)正在懷特島進行一項新的無人機運送試驗。該試驗被稱為同類試驗中的第一個,預計將展示如何縮短重要藥物的運送時間,並減少癌症患者前往大陸接受治療的需要。

6}FSXQ0~_HQ)@PGZLP4OUBB.jpg

周二宣布的試驗將看到朴茨茅斯醫院大學的藥房工作人員裝載技術公司Apian的飛機,並將其送往懷特島的聖瑪麗醫院進行自主飛行。

這些純電動無人機可以垂直起飛並過渡到水平飛行,每次充電可提供1.5小時的旅行時間。根據NHS的說法,以這種方式部署它們將把化療藥物的運送時間從4個小時縮短到僅30分鐘,並避免與通常需要的渡輪和至少兩次汽車旅行相關的碳排放。

C1E81RJ)@XBP5`K(6C1I%7S.png

NHS首席執行官Amanda Pritchard說:“用無人機運送化療藥物對癌症患者來說是另一個非凡的發展,表明NHS將如何不遺餘力地確保人們儘可能及時地獲得他們所需要的治療–同時也減少成本和碳排放。”

這些試驗被稱為同類中的第一項,並遵循英國皇家郵政服務正在採取的類似步驟,該公司在過去幾年裡一直在探索無人機送貨的潛力。今年5月,該郵政服務公司在自己的試驗成功后,提出了在未來幾年內建立50條航線的計劃。

NHS的無人機預計將在未來幾周內進行首次飛行。

(0)
上一篇 2022-07-08 14:29
下一篇 2022-07-08 14: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