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製造商在正式發布前開始銷售重新設計的第10代iPad的保護殼

據9to5Mac報道,有傳言稱,蘋果將在本月晚些時候推出iPad新品。現在,配件製造商已經開始在正式發布之前銷售重新設計的(並且不存在的)第10代 iPad 的保護殼,這表明新產品確實即將推出。

iPad-10-cases.webp

正如日本網站MacOtaraka所指出的,流行的配件製造商ESR在其日本亞馬遜商店的網頁上為第10代iPad增加了新的保護殼。雖然iPad的渲染圖不太可能是官方的,但該保護殼讓我們了解了新的入門級iPad模型的預期。

例如,這些保護殼有一個更大的攝像頭模塊切口,這與iPad Air 4和iPad Air 5上的切口相似。其中一個保護殼以磁性方式連接到 iPad,而另一個更堅固的保護殼在側面為帶有Touch ID的新電源按鈕和磁性Apple Pencil充電器開了孔,這表明這款iPad將擁有與更現代的iPad一樣的設計。

ESR在產品描述中指出,新的保護殼不兼容舊款的入門級iPad,這再次證實了新的設計。

large-c7c763c859f6c529.webp

今年早些時候,9to5Mac披露了有關第10代iPad的獨家細節。根據消息,iPad 10(代號為J272)將採用A14仿生芯片,比為第9代iPad提供動力的A13芯片快約30%。新的入門級iPad預計還將支持5G連接,一個USB-C端口(而不是Lightning),一個稍大的顯示屏,以及更好的攝像頭。

當然,與目前的iPad Air和iPad Pro相比,這款iPad沒有什麼很特別的地方,但值得注意的是,這將是蘋果首次為其最實惠的iPad帶來更現代的設計和5G及USB-C等技術。第9代iPad的顯示屏周圍仍有巨大的邊框,Lightning端口,以及內置於Home鍵的Touch ID。

2.webp

有趣的是,ESR也開始在日本亞馬遜上銷售未發布的iPad Pro型號的保護殼。根據傳言,蘋果也有望在未來幾周內推出配備M2芯片的新一代iPad Pro。

上個月,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報道說,蘋果可能會在10月份通過新聞發布會而不是舉行特別活動來推出新的iPad和Mac。據Gurman稱,蘋果還計劃在今年年底前宣布期待已久的配備Apple Silicon 芯片的Mac Pro。

(0)
上一篇 2022-10-08 12:24
下一篇 2022-10-08 12: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