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重反壟斷舉措 美國考慮禁止蘋果設備預裝自有App

美國民主黨眾議員戴維·西塞林 (David Cicilline) 稱,根據上周公布的反壟斷改革提案,蘋果可能無法在自己的設備上預裝自有 App。西塞林稱,根據提案,科技平台不能偏愛自有產品,從而獲得相對於競爭對手的不正當優勢,這也就意味着蘋果出貨的設備不能預裝自有 App。
他還說:“下載其它 5 款 App 將和下載蘋果 App 一樣容易,這樣蘋果就能不利用市場壟斷地位偏愛自有產品和服務。”

美國將通過一系列措施約束科技公司運營,還會限制收購,強迫它們退出一些業務,西塞林所說的提案只是其中之一。

西塞林還說,新禁令可能還適用於亞馬遜Prime 訂閱服務。至於微軟受不受影響,西塞林說要讓司法部 、FTC 來決定。該法案還提出幾項標準,比如平台在美國有至少 5000 萬月活躍用戶,市值達到 6000 億美元。

加重反壟斷舉措 美國考慮禁止蘋果設備預裝自有App

(0)
上一篇 2021-06-17 08:20
下一篇 2021-06-17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