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交易所Huobi Global將被About Capital收購

Huobi Global曾經是中國最主要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在中國大陸的加密貨幣禁令頒布後退出國內市場,這間公司隨後一直在重新調整自己。現在,該它接近於被一家投資公司收購。Huobi Global今天宣布,其控股股東已經完成交易,將其全部股權出售給百域資本(About Capital),這是一家總部位於香港的基金管理公司,由Ted Chen創辦,他曾創辦了景林資產管理公司。

4B9~JUGQGN1{_X1ZVZMI(3X.png

這證實了彭博社早些時候的報道,即創始人李林希望以超過10億美元的價格出售其多數股權,對該交易所的估值為30億美元。

Huobi Global成立於2013年,在2021年中國大陸所有加密貨幣交易為非法之前,Huobi Global一直站在中國的加密貨幣的潮頭。母公司Huobi Group現在經營着一個加密貨幣相關實體的梯隊,包括其旗艦交易所Huobi Global、其風險投資部門Huobi Ventures,以及一個加密貨幣雲服務。

Huobi Global和競爭對手Binance(幣安)表示,自禁令發布以來,他們已經停止為中國客戶提供服務。雖然Binance在這之前就已經開始了全球擴張,但Huobi Global似乎受到了監管變化的嚴重打擊,因為其很大一部分用戶仍在中國。據報道,該交易平台在今年夏天裁減了30%的員工,因為它從中國的撤退抑制了收入。

公告稱,About Capital的收購”不會影響Huobi的核心運營和業務管理團隊”。該交易的具體金額沒有披露,但看起來新的母公司正在提供急需的資金,以幫助該交易所渡過其財務困境,並在加密貨幣潰敗中設法繼續完成出海計劃。

根據About Capital的說法,Huobi Global將”擁抱一系列新的國際品牌推廣和業務擴張舉措,包括由行業領軍人物領導的全球戰略諮詢委員會,在保證金和風險準備基金中注入充足的資金,以及進一步增強競爭力的措施”。

“繼Huobi在2021年退出中國大陸市場后,我們在充滿挑戰的市場環境中加快了全球化的推進,這為Huobi尋求一個具有全球視野和國際資源的新股權結構增添了動力,”李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相信About Capital車輛的成功收購將有助於Huobi在這兩個方面的全球擴張。”

(0)
上一篇 2022-10-08 10:24
下一篇 2022-10-08 1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