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稱特斯拉已經生產了超過300萬輛汽車 其中上海廠生產了1/3

特斯拉CEO馬斯克周日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已經生產了超過300萬輛汽車。這條推文稱,其中特斯拉上海工廠生產了100萬輛汽車。馬斯克周日慶祝的汽車總量成就是在特斯拉報告的交付量(最接近銷量的近似值)在最近幾個季度一直在上升之後實現的。7月份,特斯拉表示,第二季度交付了254695輛汽車,同比增長26.5%。

圖片.png

但這一里程碑也凸顯了特斯拉與汽車巨頭相比是多麼的渺小——豐田僅在2021年就交付了超過1000萬輛汽車。特斯拉今年早些時候表示,它計劃將汽車交付量每年增加50%。

除了上海工廠,特斯拉還在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德克薩斯州奧斯汀、德國柏林附近的工廠生產汽車。馬斯克在7月份表示,該公司的第一家弗里蒙特工廠已經生產了200萬輛汽車。

特斯拉股價在2022年下跌近25%,原因是投資者在面對通脹和宏觀經濟問題時一直在重新評估快速增長的公司。馬斯克上周出售了超過700萬股特斯拉股票,價值約 68.8 億美元,同時他還因試圖終止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的協議而陷入訴訟。

(0)
上一篇 2022-08-15 03:58
下一篇 2022-08-15 07: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