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爛片《特利迦》好太多 《德凱奧特曼》今日開播

德凱奧特曼》第一集已於今日正式開播,《德凱奧特曼》由上海新創華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授權引進,各位可前往優酷、愛奇藝、騰訊視頻、嗶哩嗶哩平台觀看。目前豆瓣評分還未解禁,而看過第一集的大部分奧迷都給出好評:文戲打戲都很精彩,比《特利迦奧特曼》要好不少。

比爛片《特利迦》好太多 《德凱奧特曼》今日開播

比爛片《特利迦》好太多 《德凱奧特曼》今日開播

官方簡介:

地球已經很久沒有遭受怪獸的侵害了,似乎恢復了和平。

人類將目光進一步轉向宇宙,因此對抗怪獸災難的隊伍規模也在逐步縮小。

而就在這時,神秘宇宙漂浮體“斯菲亞”突然向地球發動攻擊。地球與宇宙的聯繫被斬斷,變成了“孤獨的行星”。

斯菲亞的惡魔之手也逼近了主角明日見奏大的日常生活,它不停地製造着破壞,最終從漂浮體變成了巨大的形態……

奏大不顧危險、勇敢地挑戰敵人,終於變身成德凱奧特曼。

“就是現在,上吧!”

奏大手握德凱奧特曼的“光”,為了保護昔日的和平奮勇迎戰。

為了對抗斯菲亞,新精英隊“GUTS-SELECT”重新建立。奏大作為新“精英勝利隊”的新隊員,與年輕的夥伴們一起對抗巨大的敵人!

(0)
上一篇 2022-07-10 08:54
下一篇 2022-07-10 08: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