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ox TV的獨家VR系列《尖叫公園》將登陸Meta Quest 2平台

據TechCrunch報道,10月8日推出時,娛樂工作室BlackBox TV將在Meta Quest TV和Meta Quest 2頭顯的Meta Horizon Worlds中獨家發布一個短篇系列。360°VR體驗《尖叫公園》(Scream Park)將用戶帶入一個虛擬現實的恐怖過山車。

OE44PAFY5W0XO7FCSR}NEQP.png

Meta Quest TV是VR頭顯Meta Quest和Meta Quest 2的VR首頁。用戶需要一台Meta Quest 2設備來觀看《尖叫公園》。8月,由於製作成本高,Meta公司將Quest 2的價格從299.99美元提高到399.99美元。

每一集將有7分鐘長,包括”活躍的遊樂場景”,其中涉及閃爍的燈光,進入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小丑的嘴裡,以及蜿蜒的轉彎和旋轉。每一集之前都有一個警告,指出它不適合對照片敏感的觀眾。在推出時,前四集將被發布。其餘四集將在整個秋季推出。

與《Ghostbusters》、《Among Us》和《Red Matter 2》等 Quest 2 中的新遊戲不同,BlackBox TV的八集系列旨在為用戶提供非互動的360°VR娛樂,將真人表演融合到CGI世界。

“團隊正在使用VR遊戲技術,在電影空間中構建出一個黑暗、複雜而又相關的故事,”製片人Tru Collins在一份聲明中說。“眼睛是中樞神經系統的物理延伸,所以當360°VR的視覺效果與故事的情感聯繫相遇時,它以2D娛樂的方式擊中了內臟,而2D娛樂則無法做到。”

該公司聲稱,該視頻是“Meta公司的新作品”,“據我們所知,這是第一個將真人表演融合到CGI世界中的作品(大多數內容是相反的),以及一個在遊戲宇宙之外的沉浸式故事/旅程,感覺比2D系列更真實,”BlackBox TV告訴TechCrunch。

Screen-Shot-2022-10-07-at-10.45.47-AM.webp

“通過《尖叫公園》,我們不是要在VR中複製現實;我們要創造一種你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的體驗,”創作者和導演Tony E. Valenzuela說。

雖然有針對Meta Quest設備的過山車遊戲,但 《尖叫公園》是一個敘事性的故事視頻,人物的行為就像直接對觀眾說話一樣。

Meta Quest 2的獨家系列還由熱門Netflix節目《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中一張熟悉的面孔出演。格蕾絲-范迪恩–在《怪奇物語》中扮演被附身的拉拉隊隊長Chrissy–將在《怪奇物語》中出演Kelly Q,她被困住了,需要在太陽升起前被救出來。該系列的另一個真人角色是《美國恐怖故事》的明星扎克-維拉(Zach Villa),扮演 Will。

機器人等CGI角色將由Monique Colema配音,她曾出演過《高中音樂劇》。網上名人和歌手Steve Zaragoza將為反面人物Toby Terrific配音。

《尖叫公園》是BlackBox TV《進入尖叫公園》(Enter Scream Park)的延續,該節目於2021年在其YouTube頻道首播,目前有超過680,660次觀看。該頻道有110萬訂閱者。BlackBox TV聲稱,由於該視頻的成功,該恐怖/科幻工作室決定為《尖叫公園》的世界建立一個完整的系列。

“我們很高興通過新系列繼續我們的《尖叫公園》之旅,並感謝Meta的持續支持,”Valenzuela補充說。

BlackBox TV專門從事VR/360°體驗,由電影製片人Valenzuela創立。該工作室已經向Meta Quest發布了其他各種系列,如《尖叫公園之前》、《進入尖叫公園》、《Alan Wake in VR》、《The Monster Challenge》、《Freddy Krueger》、《Lights Out》、《Pennywise the Dancing Clown》等等。

360°VR系列的宣布是在10月11日星期二舉行的Meta年度會議Meta Connect之前。會議將包括宣布”對Horizon和頭像圖形的重大更新”,Meta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在他的Instagram標題中寫道,作為對他的頭像的自拍的回應。

The Verge最近報道說,Horizon Worlds經歷了許多性能問題,甚至Meta的員工都不會使用它。

(0)
上一篇 2022-10-08 09:24
下一篇 2022-10-08 09: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