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宇航局離Artemis I計劃首次發射又近了一步

美國宇航局本周證實,有朝一日能讓所有宇航員都能到達月球,也許還能到達更遠的地方的獵戶座太空艙已被吊起並放置在其巨大的SLS火箭上,準備發射。該太空艙被提升到空中,然後安裝在載具裝配大樓內的火箭頂部。

sls-rocket-1280x720.jpg

目前,NASA正在開展工作,將航天器固定在火箭上。美國宇航局沒有說明獵戶座太空艙何時將與SLS火箭完全整合。然而,我們知道SLS的發射不會在今年完成。

美國宇航局局長鮑勃·卡巴納此前曾表示,SLS的發射在明年初才可能實現。卡巴納是在9月底的馬里蘭州太空商業圓桌會議上做出這一聲明的。在那次活動中,他們談到了SLS的發射,表示雖然希望Artemis I可能在2021年底前發射,但還是被推遲了。該任務的下一個重要里程碑是在肯尼迪航天中心的載具裝配大樓安裝獵戶座飛船。之前計劃中的連接工作定於10月13日進行(很顯然已經錯過)。在太空艙被連接到火箭頂部后,它將被移到39B發射場進行濕式綵排。

在那次綵排中,火箭將被裝入液氧和液氫推進劑。在綵排期間,任務控制人員將開始發射倒計時,但倒計時將在實際發射時發動機點火前停止。測試結束后,SLS和”獵戶座”將被送回裝配大樓,以完成實際發射前的任何剩餘工作,最終日期估計是在明年某個時候。

($)FIH0C8A6UL4`2{6H9{[I.png

(0)
上一篇 2021-10-22 20:00
下一篇 2021-10-22 2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