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新版Android Auto將於今年夏季上線

正在召開的 I/O 開發者大會上,Google 宣布用於汽車的新版 Android Auto 應用鏡像界面將於今年夏季上線。更新后的界面現在採用了分屏布局,通過減少用戶需要返回主屏幕執行簡單任務的次數,使多任務處理變得更容易。

Google:新版Android Auto將於今年夏季上線

Google:新版Android Auto將於今年夏季上線

Android Auto 最早在 2014 年的 I/O 大會上亮相,在第二年進入部分車型和售後服務中。今天 Google 表示,全球有超過 1.5 億輛汽車,幾乎所有的主要汽車製造商都有 Android Auto 連接;而且每一輛汽車–從最老的到仍在裝配線上的–都應該從今天宣布的更新中受益。

新的 Android Auto 是可擴展的,能夠適應標準、垂直和超寬配置。沿着底部邊緣–或超寬屏幕的左側邊緣–是一個欄,一端是應用啟動器、通知和Google助手的捷徑。在另一端,你會發現信號強度、手機電池電量和時間的狀態圖標。顯示屏的主要區域現在被分成三個部分,其中兩塊區域專門用於顯示導航和媒體控制–Google認為司機在駕駛時優先考慮的功能。

Google:新版Android Auto將於今年夏季上線

第三部分的內容將根據環境的不同而轉變。有時,它是一個簡單的時鐘。在開車過程中,到目的地的估計時間可能出現在這裡,並有一個分享的鏈接。當有消息傳來時,一個預覽將坐在這個靈活的空間里,等待用戶互動或回復。用戶現在還可以使用Google助理人工智能建議的快速回復–如”OK”或”On my way”–類似於Pixel設備上提供的回復,快速回復這些傳入的信息。

當然,通過語音輸入撰寫自定義回復仍在菜單上。支持有聲讀物和播客等長篇內容的應用程序將很快能夠在媒體瀏覽器中顯示一個進度條。今年晚些時候,更多的視頻流應用,Android  Auto 儀錶盤的 YouTube 將會增加 Chromecast 的支持。

(0)
上一篇 2022-05-13 09:47
下一篇 2022-05-13 09: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