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稱iPhone SE 3與新一代iPad/iPad Air正在印度進行測試

據稱,蘋果公司正在印度測試傳聞中的第三代iPhone
SE,也可能正在搖出新款入門級iPad,時間是2022年初。預計蘋果將準備在春季特別活動中推出一些產品,該活動可能在3月或4月舉行。此前有傳言和猜測指出,iPhone
SE 3和更新的iPad Air是接下來要推出的產品。

46800-91251-85-hero-xl.jpg

據91mobiles援引業內人士的消息稱,印度已經從蘋果進口了三款iPhone SE,型號為A2595、A2783和A2784。據稱收集到的有關進口的數據顯示,該機型的價格為23000盧比(307.55美元)。

同一消息來源提到iPad也在名單里,A2588和A2589被認為是新版iPad Air。同樣的進口數據指出,價格在500美元到700美元之間。

最後,一款經濟型iPad顯然也在測試名單中,其型號為A2757和A2761,價格在300美元左右。

蘋果將新機型進口到印度進行發布前的測試是合理的,特別是考慮到蘋果努力擴大在印度的生產。這些型號也是可信的,因為它們都曾經出現在歐亞經濟委員會1月份的數據庫文件中。

據傳,iPhone SE在獲得5G連接的同時,還將得到預期的規格提升,但不會對設備的外形設計進行大改。

iPad Air 5預計將與iPad Air 4共享相同的外觀,傳言暗示有可能採用OLED顯示屏。作為規格提升的一部分,它同樣支持5G連接,以及一個後置閃光燈。

(0)
上一篇 2022-02-02 02:04
下一篇 2022-02-02 04: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