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汽車約29萬條客戶信息泄露 2017年後新註冊用戶受影響

10月7日消息,據外媒報道,豐田汽車本周五表示,其發現T-Connect服務中296019條客戶信息疑遭泄露,包括電子郵件地址和客戶號碼。據了解,T-Connect是一種通過網絡連接車輛的遠程信息服務,受影響的客戶是自2017年7月以來使用電子郵件地址註冊該服務網站的個人用戶

豐田汽車約29萬條客戶信息泄露 2017年後新註冊用戶受影響

產生泄露的原因很簡單:從2017年12月到今年9月15日,開發T-Connect網站的承包商不小心上傳了部分帶有公共配置的源碼。

豐田在聲明中稱,用戶的姓名、電話號碼或信用卡信息等敏感個人信息不可能被泄露,根據安全專家的調查,無法從存儲信息的數據服務器的訪問歷史中確認是否存在第三方訪問。

但與此同時,該公司還補充稱,“不能完全排除”第三方訪問的可能性。

此次信息泄露無法被證實是否會被濫用,但用戶可能會受到垃圾郵件、網絡釣魚和未經請求的電子郵件,各位豐田車主在受到類似信息后,切記多留個心眼,避免上當受騙。

(0)
上一篇 2022-10-07 21:05
下一篇 2022-10-07 2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