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應用開始在用戶截屏時提示分享推文而不是截圖

推文的截圖是與朋友分享推文或在其他社交媒體賬戶上發布推文的最流行方式之一。但是,Twitter現在向許多用戶這麼做時顯示一個彈出窗口,要求他們分享推文而不是截圖。用戶在截圖時看到不同類型的彈出窗口。有些人看到的是”複製鏈接”按鈕,有些人看到的是”分享推文”按鈕,有些人看到的是一個包含這兩者的對話框。

圖片.png

圖片.png

圖片.png

圖片.png

這可能是Twitter為了讓更多人直接使用其平台功能的嘗試之一。當人們通過截圖消費推文時,他們沒有與網站的任何元素進行互動。因此,他們很可能不是”可盈利”的用戶,因為社交網絡不能向他們展示廣告或要求他們註冊服務。

8月,該公司開始了一項實驗,允許一些用戶在不創建賬戶的情況下使用Twitter。這條推文允許用戶關注50個賬戶並回復推文,但不允許他們使用轉發或喜歡等功能。

在7月公布的Twitter 2022年第二季度財報中,該公司表示,其可盈利的每日活躍用戶(mDAUs)–Twitter為自己的使用情況制定的指標–同比增長16.6%,達到2.378億。該公司一直在嘗試不同的方法來增加其活躍用戶數量,要求人們分享推文而不是截圖是這個方向的小措施之一。

WhatsApp最近宣布了一個針對私人”查看一次”信息的防止截圖工具,但它並不阻止你對常規聊天進行截圖。這是一個罕見的例子,公司要求用戶不要對公共帖子進行截屏。

(0)
上一篇 2022-10-07 21:05
下一篇 2022-10-07 2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