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le推出DL20N系列無風扇迷你PC新品 採用Jasper Lake CPU平台

Shuttle 剛剛推出了兩款相當緊湊的 1.3 升迷你 PC,作為該公司旗下“XPC slim”系列無風扇准系統的新成員,DL20N 和 DL20N6 非常適合居家或辦公使用。前者使用了英特爾賽揚 N4505 雙核處理器,而後者升級到了四核心的奔騰 Silver N6005 CPU 。得益於充足的靈活性與可靠性,它們也是信息亭、工控、數字標牌等應用的理想選擇。

1.jpg

作為一款主打靜音和低維護特性的迷你電腦,DL20N / DL20N6 配備了許多實用的端口。除了可連接三台顯示器,還有 COM 口、以及 10Gbps 的 USB 3.2 Gen 2 端口。

3.jpg

值得一提的是,兩款機型還配備了 4G 模塊、支持遠程啟動。內部可容納 16GB 內存、一個 2.5 英寸英寸驅動器位,以及一個 M.2 2280 規格的 NVMe SSD 插槽。

4.jpg

可選配件包括垂直操作支架(PS02)、遠程電源插座(CXP01)連接線纜、藍牙 / WLAN 模塊、2U / 19 英寸機架安裝套件(PRM10)、DIN 導軌安裝套件(DIR01)、以及 2.5 英寸托架(WWN03)。

5.png

最後,Shuttle 的 XPC Barebone DL20N 的稅前建議零售價為 231.00 歐元(約 1669 RMB),XPC Barebone DL20N6 機型則是 281 歐元(約 2030 RMB)。

2.jpg

有需要的客戶,可聯繫當地市場的專業零售商渠道。

(0)
上一篇 2021-11-17 11:34
下一篇 2021-11-17 11: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