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推出其首批TWS真無線耳塞AH-C630W和AH-C830NCW

當涉及到入耳式耳機或無線耳機時,Denon並不是大多數人想到的第一個品牌,不過,隨着該公司推出AH-C630W和AH-C830NCW這兩套新的TWS耳塞,這種情況可能會發生改變。這兩個型號的設計看起來非常相似,除了AH-C830NCW底部的少量銀色點綴外,僅從外觀上很難將兩者區分開來。

NSdDMtu7i2388zB7.jpgiJ0suSoTeDaYgiKg.jpg

兩者之間的主要區別是,AH-C830NCW帶有主動降噪、插入檢測和Google快速配對功能而後者沒有,AH-C830NCW外形上則是不尋常的橢圓形,尺寸為11×10毫米,兩個型號都內置10毫米動態驅動器,但後者也被做成了橢圓形。

l8F2zBiUR1j3ff5s.jpg

天龍真無線耳機的外殼設計考慮到了人體結構,可以減少摩擦帶來的疲勞,機身還採用了類似於AirPod的設計,包含一個耳機柄,支持觸摸控制,但與蘋果不同的是,耳機柄並不用來放置電池而是其中一個芯片天線的位置,據說這樣做是為了提高信號質量,試圖防止藍牙耳機遭遇數據斷鏈問題。這兩款產品都是IPX4等級防護,因此被認為是可以防汗的。

兩款產品都支持藍牙5.0,但遺憾的是,只支持SBC和AAC編解碼器,這意味着這些沒有經過Hi-Res音頻認證。

oblDL5tj5UZNWNhI.jpgsGzZVvMJC4kDdFND.jpg

AH-C830NCW有三個波束成形麥克風,除了降噪之外,還支持回聲消除技術,旨在通過消除環境噪音來提高通話質量。據稱,AH-C830NCW在開啟ANC時可使用4.8小時,關閉時可使用6小時。AH-C630W在兩次充電之間只能使用4.5小時,因為未知的原因必須使用較小的電池。兩種型號都配有一個充電盒,一次充電可以給耳塞供應四輪電量,兩種型號的耳塞的充電時間都是兩小時。充電盒通過一個USB-C端口充電。AH-C830NCW每個重5.3克,AH-C630W每個重4.7克。

Zw2CgnVW8rqHe41T.jpgQlQZZGYEzsvrx3zF.jpg

預計AH-C630W的零售價約為95美元,AH-C830NCW的價格幾乎是其兩倍,約為185美元。這兩款機型都將有黑色或白色可供選擇。

(0)
上一篇 2021-09-17 17:34
下一篇 2021-09-17 17: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