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莓派產能依然受限 普通用戶購買仍不容易

如果你近期有購買樹莓派主板的計劃,除非你願意購買二手,或者通過第三方市場溢價購買,那麼想要以建議零售價購買到並不容易。樹莓派負責人埃邦·厄普頓(Ebon Upton)就表示,目前樹莓派每月的產量為 50 萬台,並預估在未來幾個月產量會進一步提升。

89uqygwt.webp

厄普頓當時還表示,公司正優先向需要樹莓派來經營業務的商業和工業客戶發貨,並承認一些人的生計受到威脅。這意味着考慮將樹莓派用於家庭項目或原型設計的個人客戶可能會面臨一些延誤。

已經過去了大約五個月,那麼目前情況如何?在最近的一次 YouTube 直播中,主播傑夫·格爾林(Jeff Geerling) 說他與厄普頓交談並詢問了此事。

厄普頓告訴他,4 月份的帖子中的所有內容仍然有效,這意味着他們仍然受到供應限制,並且仍在優先考慮需要他們開展業務的 OEM 客戶。不過他也表示正努力向普通用戶供應樹莓派。

不過普通用戶如果真的非常需要樹莓派,格爾林推薦用戶直接向樹莓派發送電子右鍵以解釋目前的情況,或許樹莓派方面會酌情考慮優先發貨。

(0)
上一篇 2022-10-05 08:32
下一篇 2022-10-05 0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