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kbench曝光三星Galaxy M22新機規格 採用Helio G80芯片組

Geekbench 基準測試數據庫剛剛曝光了三星 Galaxy M22 智能機的規格信息,但從採用的聯發科 Helio G80 芯片組來看,它似乎只是 Galaxy A22 4G(注意不是 Galaxy A22 5G 機型)的馬甲。存儲方面,Galaxy M22 具有 4GB RAM,且預裝了 Android 11 移動操作系統。

Geekbench曝光三星Galaxy M22新機規格 採用Helio G80芯片組

最近三星似乎很喜歡在自家多條 Galaxy 智能機產品線中混入各種馬甲型號,而 Geekbench 基準測試數據庫曝光的 Galaxy M22 新機規格,更是證實了這一猜測。

從聯發科 MT6769 芯片組(本質上就是 Helio G80 SoC)的跑分來看,Galaxy M22 4G 的單核成績為 374 / 多核為 1361 。作為參考,Galaxy A22 4G 機型為 293 / 1247 分。

Geekbench曝光三星Galaxy M22新機規格 採用Helio G80芯片組

據悉,Helio G80 配備了兩個主頻 2.0GHz 的高性能核心 + 六個 1.8GHz 的節能核心。此外這款特殊的 Galaxy M22 4G 衍生版本具有 4GB RAM,且預裝了 Android 11 移動操作系統。

作為 Galaxy M21s(Galaxy M21)的繼任者,Galaxy M22 4G 或迎來某些方面的較大改進,比如 G80 芯片組的性能就比前者的 Exynos 9611 強不少。

不過三星不大可能為 Galaxy M22 4G 升級相機模組,最後很可能維持 64MP 後置四攝(以及 6.4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AMOLED 屏 / 6000 mAh 大容量電池)不變。

(0)
上一篇 2021-05-19 17:44
下一篇 2021-05-19 17: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