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在調查Apple Watch Series 8及Ultra Microphone問題

蘋果承認,一些Apple Watch Series 8和Apple Watch Ultra用戶可能會遇到麥克風問題,這包括在試圖使用Siri、撥打電話等方面。用戶報告了他們的Apple Watch麥克風在一段時間后變得持續無反應的問題,這導致依賴麥克風的應用出現錯誤並完全停止工作。

蘋果正在調查Apple Watch Series 8及Ultra Microphone問題

在MacRumors獲得的一份新的備忘錄中,蘋果成它知道這個影響用戶的錯誤,特別是說客戶可能面臨Siri無法聽到他們的聲音、錄製語音備忘錄和進行電話通話等問題。噪音應用中也可能出現“測量暫停”的信息。

蘋果表示,重啟Apple Watch可能會暫時解決這個問題並暗示這個問題與硬件無關。蘋果在備忘錄中指出,客戶應該保持更新到最新的watchOS版本,這表明可能很快就會發布一個修復方案。

(0)
上一篇 2022-10-01 07:41
下一篇 2022-10-01 07: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