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有重大突破 華為Mate 50系列關鍵信息曝光

今日消息,爆料人@RODENT950在社交平台爆料,華為HarmonyOS 3.0將於7月份發布,隨後Mate 50系列會在8月份亮相,與HarmonyOS 3.0相差一個月時間。@RODENT950指出,華為Mate 50系列有兩大看點,一是XMAGE,二是HarmonyOS 3.0。

其中XMAGE是華為本月初宣布的華為影像品牌,它代表着華為過去數年來持續引領業界的成熟影像實力全部積累。

從爆料來看,XMAGE將會取代徠卡Logo出現在華為Mate 50系列的相機模組背後,帶來移動影像的重要突破。

影像有重大突破 華為Mate 50系列關鍵信息曝光

華為Mate 50系列渲染圖

從Mate 50系列開始,華為旗艦手機會基於真實、溫暖、高畫質等影像風格、沿着光學系統、成像技術、圖像處理等技術路線,構建消費者對華為影像XMAGE的認知。

華為何剛曾表示,華為影像XMAGE代表華為選擇“以我為主”構建自己的能力,把移動影像帶到新的高度。

除了影像方面的重大突破。華為Mate 50系列還將首發HarmonyOS 3.0。

據悉,HarmonyOS 3.0剔除2.0中非常臃腫部分,讓設備與設備之間的交互體驗提升很大。而且HarmonyOS 3.0開發者預覽版帶來全新彈性部署自動化工具,開發者可以根據不同硬件選擇所需組件,完成操作系統組裝。

總而言之,有了HarmonyOS 3.0和XMAGE,Mate 50系列表現值得期待。

影像有重大突破 華為Mate 50系列關鍵信息曝光

(0)
上一篇 2022-07-13 10:46
下一篇 2022-07-13 10: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