謳歌首款電動SUV將擁有迄今為止最亮的EV格柵之一

謳歌於當地時間周四預告了它的第一輛電動車,對於這款車,光是格柵就值得注意。據悉,謳歌Precision概念車將於8月18日在蒙特雷汽車周期間公開亮相。車頭似乎繼承了Integra和MDX的許多設計語言,包括五點鑽石形狀和稜角分明的頭燈。但嵌入式LED燈是迄今為止發布的最浮誇的格柵。

謳歌首款電動SUV將擁有迄今為止最亮的EV格柵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該概念車可能會也可能不會為謳歌首款EV的實際生產版本提供參考,由於這家底特律的汽車製造商和謳歌的母公司本田之間的合作,該車將在通用汽車的Ultium電動架構之上建造。

跟本田Prologue一起,謳歌Precision將在通用汽車田納西州的Spring Hill工廠生產,那裡目前正在生產凱迪拉克Lyriq。根據跟通用的協議,謳歌正在設計外觀和內飾,而平台將由通用設計以支持本田和謳歌的規格。

謳歌的目標是在2040年實現完全電動化,就像本田一樣。這家日本汽車製造商的母公司設定的目標是,2024年在美國銷售6萬輛Prologue SUV,2025年7萬輛,2026年30萬輛。更廣泛地說,該公司稱它希望到2030年其銷售量的40%由電池電動車和燃料電池車組成,到2035年佔80%,到2040年佔100%。

目前還不清楚Precision是否真的會是這個名字,而本田最近為ADX申請了商標,這個名字放在耀眼的前端顯示屏上也會很好看。

(0)
上一篇 2022-08-12 08:36
下一篇 2022-08-12 0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