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伯格向ACLU捐贈300萬美元 以支持打擊墮胎禁令的努力

美國公民自由聯盟(ACLU)周二表示,億萬富翁慈善家、前Meta公司首席運營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向該倡導組織捐贈了300萬美元,以支持ACLU在全美範圍內反對墮胎禁令的宣傳。

桑德伯格向ACLU捐贈300萬美元 以支持打擊墮胎禁令的努力

桑德伯格在擔任Facebook母公司Meta的首席運營官14年後於9月正式卸任,但仍在該公司董事會任職。

桑德伯格是 Lean In 和 Option B 的創始人,多年來一直是反對極端反墮胎法律和政策的關鍵盟友。據美國公民自由聯盟稱,桑德伯格的捐款將在未來三年內分配,以支持美國公民自由聯盟在全美各地法院和立法機構打擊墮胎禁令的努力。 該組織與桑德伯格的合作將幫助該組織教育選民了解司法候選人的墮胎記錄。

美國公民自由聯盟執行主任Anthony D. Romero說:“有了雪莉對墮胎權利的支持,我們就可以全力以赴,在各州加倍爭取墮胎機會。我們將教育選民,讓他們了解他們選出的代表在這個重要問題上的立場,並將墮胎問題變成對候選人勇氣和性格的公投。”

(0)
上一篇 2022-10-05 08:32
下一篇 2022-10-05 0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