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elon推出高端動感單車:配24吋曲面屏 售價2399美元

如果說派樂騰(Peloton)是聯網健身器材領域的蘋果,那麼新貴 Echelon 可以認為是該領域內的三星。當你在 Google 上搜索“更便宜的 Peloton 替代品”時,Echelon 是排在首位的。近日,Echelon 推出了一款運動單車 EX-8S,定位高端市場,售價為 2399 美元,同時每月訂閱費為 34.99 美元。

Echelon推出高端動感單車:配24吋曲面屏 售價2399美元

以往,Echelon 的健身產品都以價格親民示人。例如售價為 479 美元的沃爾瑪品牌單車,而該公司的其他單車售價也在 899.99 至 1599.99 美元之間。因此本次推出的 EX-8S 是該公司朝着高端市場進發的一次嘗試,在 1 月 15 日預售期內可以獲得 1999 美元的折扣價格。

該單車採用了一個 24 英寸 1080p 的曲面觸摸屏。Echelon 說這是為了創造一個更加身臨其境的體驗,而且屏幕本身也可以翻轉 180 度,用於單車以外的鍛煉。它還有兩個發光飛輪,可以通過 15 個 LED 燈來定製顏色和照明模式–以防你想重現 SoulCycle 和其他精品單車工作室的那種”我在俱樂部里騎車”的感覺。

Echelon推出高端動感單車:配24吋曲面屏 售價2399美元

在一次簡報會上,Echelon 發言人證實,當你在單車上時,你可以看到燈光,而且還可以將它們與你的鍛煉指標同步。該公司還聲稱,雙飛輪設計使單車具有更好的穩定性。

這輛單車是由埃里克·維倫特(Eric Villency)設計的,他設計了初代 Peloton 單車和 SoulCycle 單車。該單車還具有 32 級電動磁阻力。雖然大多數單車依靠阻力旋鈕來調整難度等級,但 EX-8S 也有一個正在申請專利的數字阻力控制器,內置在車把上。根據Echelon的說法,這是為了讓騎手在第三位置(站立時踩踏)時能夠輕鬆地調整阻力。該單車本身重125磅,可支持300磅以下的騎行者。至於連接性,EX-8S也支持Wi-Fi和藍牙。它還與SPD踏板兼容。

(0)
上一篇 2021-12-17 11:07
下一篇 2021-12-17 1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