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 Beta 4發布:進一步打磨細節 正式版數周后發布

Android 13 的第 4 個 Beta 版本,也是最後 1 個 Beta 版本於今天發布。在 Android 13 正式版發布之前,該版本為有勇氣的用戶提供了一次提前嘗鮮的機會。不過這個 Beta 版本對開發者來說更為重要,因為他們可以在新版本中測試自己的應用是否能正常運行。

Android 13 Beta 4發布:進一步打磨細節 正式版數周后發布

Android 13 Beta 4發布:進一步打磨細節 正式版數周后發布

Google 表示,Android 13 正式版將會在“數周后”和大家見面。作為對比,Android 12 於去年 10 月發布,而 Android 11 於 2020 年 9 月發布。

最新 Beta 版本並沒有帶來太大的調整,不過在細節方面的調教讓其體驗更加穩定。新版本並未添加新的功能,在 Android 13 此前發布的 Beta 版本中引入了對全新藍牙 LE Audio 標準的支持、全新的應用圖標主題選項、全新的照片選擇器來限制應用可以訪問的圖片數量等等。Android 13 還引入了 Android 12L 中引入的平板優化,這個增量更新特別針對大屏幕設備進行了優化。

相比較去年 Android 12 更新,Android 13 在用戶方面的改進相對來說更少。但這並不是什麼壞事。Android 12 是 Android 歷史上的一次重大更新,對界面和功能都進行了大刀闊斧的改進,但也引入了不少的 BUG。Android 13 雖然缺乏明顯的改進,意味着升級會更加順暢。

(0)
上一篇 2022-07-14 09:00
下一篇 2022-07-14 09: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