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衛星圖像顯示“伊恩”強大的颶風眼

據CNET報道,在上周強大的颶風伊恩”的毀滅性打擊之後,佛羅里達州的大片地區正在努力恢復和清理,該颶風已經奪走了至少100條生命。科學家們正在努力學習更多關於颶風的行為,以幫助預測未來的風暴。9月28日美國宇航局(NASA)的衛星對風暴眼的觀測提供了一些線索,說明“伊恩”為何如此危險。

)ZCJ(%4M3BJJS$OB}74]DGT.png

NASA與美國地質勘探局(USGS)一起運營觀察地球的Landsat 8衛星。“伊恩”的颶風眼顯示得非常清晰,下面是雲層和藍綠色的水。該圖像是自然色的。

颶風眼周圍的區域是由一圈雷暴組成的,稱為眼壁。NASA在周二的一份聲明中說:“沿着眼壁邊緣的漩渦雲是中間渦旋–在具有異常強風的颶風中發現的小規模旋轉特徵。 ”

ian-oli-2022271.webp

“伊恩”作為一個緩慢移動、威力巨大的4級風暴到達佛羅里達。在拍攝圖像時–就在風暴到達卡亞科斯塔島的三小時前–颶風眼的直徑延伸到26英里(42公里),比早先的34英里(55公里)有所下降。

研究人員Justin Whitaker在上周六的一份NASA地球觀測站聲明中說:“伊恩颶風眼中那些令人驚嘆的低空雲層漩渦可能為影響颶風強度的一些重要過程提供線索。科學家們將繼續研究伊恩的數據和圖像。”

“伊恩”可能是未來風暴的預兆,因為研究顯示,人類造成的氣候變化正在使大西洋颶風變得更潮濕和更危險。

(0)
上一篇 2022-10-05 08:22
下一篇 2022-10-05 0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