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況惡化?EDG教練稱比賽差點無法進行

近兩天,英雄聯盟總決賽受到了眾多網友的關注。和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是因為諸多戰隊成員相繼確診新冠疫情,引發各戰隊粉絲關注。現有信息顯示,包括EDG、RNG、DK以及GEN在內的多個戰隊均有成員或工作人員確診新冠疫情。

雖然各戰隊均表示,後續感染人員將隔離並通過線上方式參與比賽,但是確診人員的具體情況依舊受到網友關注。今日,EDG戰隊教練阿布發文,稱今天情況十分嚴重,甚至差點無法完成比賽。

情況惡化?EDG教練稱比賽差點無法進行

EDG戰隊成員

據CNMO了解, EDG教練阿布表示,此次紐約之旅太不容易了,病倒一大片。這讓這次的全球總決賽,不再是技術和戰術的比拼,更是身體和意志品質的較量。同時,阿布還表示,希望大家身體能夠儘快康復,用最好的面貌迎接淘汰賽。值得一提的是,阿布還間接透露了一下選手的身體狀況。他表示,今天情況十分嚴重,甚至比賽都差點無法進行。

情況惡化?EDG教練稱比賽差點無法進行

EDG教練發文談選手情況

從目前EDG公布的信息來看,EDG現有確診人員為中單選手Scout。可見,在確診新冠后,Scout的整體狀況並不是很好,甚至正常比賽都受到了影響。若後續在身體狀況上進一步出現惡化,EDG的比賽也將受到重大影響。需要注意的是,在今日RNG也是發布公告,稱選手和工作人員共有8人確診,後續比賽或許也將受到影響。

(0)
上一篇 2022-10-14 15:48
下一篇 2022-10-14 15: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