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庫班:Z世代將成為“最偉大的一代” 嬰兒潮一代最令人失望

北京時間9月18日消息,達拉斯小牛隊老闆、億萬富翁投資人馬克·庫班日前接受電台採訪時指出,Z世代將作為“最偉大的一代 ”被載入史冊,而嬰兒潮一代是“有史以來最令人失望”的一代

圖片.png

他認為,那些出生於1995年至2010年之間的人,在做決定時考慮到所有因素,包括對其心理健康的影響。“隨着發展,公司和組織將越來越多地了解這一點。不僅是你如何對待你的員工,還有如何對待客戶的期望”。

“我認為這很好,它非常類似於我剛開始創業時,技術剛剛發生,或者互聯網剛剛發生。”

隨後,他稱嬰兒潮一代(1946年初至1964年間出生的人)令人失望,從搖滾樂、大麻到嬉皮文化,這些都讓他產生不滿。

此外,Z世代接受了一種新的工作方式,被稱為“安靜辭職”,在工作中投入最低限度的努力,以保持健康的工作和生活平衡。這本質是對“喧囂文化”的反擊,也是別把工作看得太重的新表達。X世代可能將之解讀為“懈怠”,而千禧一代可能認為這是“有界限的”。

(0)
上一篇 2022-09-18 08:35
下一篇 2022-09-18 0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