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出現bug 提示新機用戶”儘快更換電池”

一個錯誤正在提醒一些第二代AirPods Pro機主儘快”更換”電池,有趣的是他們拿到這款耳機也才幾周時間。當AirPods Pro耳塞或MagSafe充電盒的電池電量不足時,這個錯誤似乎會從附近設備的Find My應用中觸發電池更換通知。

第二代AirPods Pro採用了U1芯片進行精確查找,增強了Find My功能,可以隨時傳輸其電池電量,因此該警報似乎可能與這些新功能有關。

Find-My-Low-Battery-Notifications-Feature.jpg

通知敦促用戶”儘快更換電池”明顯不現實,因為這款耳機的設計被評級為可維修度幾乎為0,更換AirPods電池也是一件極其困難的事情,因此跳出的提示很可能只是設備需要充電。遇到該錯誤的用戶可能不會立即意識到這與他們的AirPods Pro出了bug,因為該項目在通知中同時提到了”左”、”右”或”外殼”,或者輪番報錯。

這種通知似乎與AirTag在CR2032電池快用完需要更換時使用的通知相似,因此系統似乎將這兩種產品混為一談。

用戶在MacRumors論壇和Reddit上抱怨了這個bug,但目前還不清楚這個問題有多普遍。雖然蘋果公司還沒有承認這個錯誤,但它可能會在適當的時候通過軟件更新來解決。

(0)
上一篇 2022-10-04 22:22
下一篇 2022-10-04 22: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