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交易平台BitMEX違反反洗錢法被罰1億美元

加密衍生品交易平台BitMEX周二宣布,已與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和金融犯罪執法網絡(FinCEN)就民事指控達成和解,將支付1億美元,以了結有關其數年來允許非法交易和違反反洗錢規定的指控,這是美國正在興起的打擊數字代幣行動中的首批重大案件之一。

bitmex-review-1.jpg

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在一份聲明中表示,BitMEX違反了規定,允許美國居民至少在2014年11月至2020年10月期間交易加密貨幣衍生品。該交易平台的支持者還與美國金融犯罪執法網絡(FinCEN)達成和解,後者指控他們沒有遵守《銀行保密法》(Bank Secrecy Act),也沒有向美國當局報告可疑交易。

BitMex曾是全球最大的加密衍生品交易所,但在美國的調查中,它的前景變得黯淡。去年10月,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對該交易所提起了訴訟。自那以後,CFTC還對其他平台展開了調查,懷疑它們允許美國人在不向該機構登記的情況下買賣衍生品。

根據和解協議,BitMEX將向CFTC支付5000萬美元,並向(FinCEN)支付至多5000萬美元。該公司還證實,將禁止任何美國人訪問其交易平台。

BitMEX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該公司近年來已經改進了合規計劃,並很高興結束了這些調查。

(0)
上一篇 2021-08-11 07:46
下一篇 2021-08-11 0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