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電動車初創公司Euler Motors融資6000萬美元

Euler Motors是一家設計和製造商用電動汽車的印度初創公司,在新一輪融資中籌集了6000萬美元,因為它正在努力提高其生產能力並擴大其產品範圍。

新加坡主權基金GIC領導了這家總部位於新德里的初創企業的C輪融資。Blume Ventures、Athera Venture Partners、QRG、ADB Ventures和Moglix也參與了此次融資,Euler Motors的價值為2億美元。Euler Motors公司已經測試了數百個原型,并行駛了數百萬英里,以了解它們是否能經受住印度道路和極端溫度範圍的條件。

印度電動車初創公司Euler Motors融資6000萬美元

其結果是一個名為HiLoad EV的電動貨運三輪車,具有幾個打破行業記錄的特點,包括688公斤(1516磅)的有效載荷能力。它由一個12.4千瓦時的液冷電池組提供動力,充電時間長達4小時,但支持快速充電,只需15分鐘的工作就能行駛50公里。這家初創公司目前每天生產約100輛電動貨運三輪車電動貨運三輪車,有9000輛後備訂單,目前正在篩選中。

這個世界第二大人口大國近年來雄心勃勃地啟動了電動車運動。而這一運動的大部分是在兩輪和三輪車上進行的。在截至今年3月的12個月中,印度汽車製造商銷售了近43萬輛電動車輛,比前一年的134821輛有所增加。根據政府數據,其中大部分是兩輪和三輪車。

印度電動車初創公司Euler Motors融資6000萬美元

新德里以及各州政府正在為那些希望購買電動汽車的人提供大量補貼,部分原因是為了減少國家的碳排放。一輛6140美元的電動車,在國家和聯邦豁免后,客戶需要花費大約4300美元。在國家補貼之前,HiLoad電動車的售價約為4900美元。它的汽油對手的售價約為3700美元,強調了進一步需要政府、風險資本家和早期用戶的合作。

Euler Motors表示,它已經建立了一個超過500個點的充電站,並且是唯一一個向客戶提供四種不同充電方式的企業。這家初創公司目前主要在首都地區運營,計劃在本財政年度結束前擴展到國內12個地區。

(0)
上一篇 2022-10-04 22:22
下一篇 2022-10-04 22: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