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IONIQ 7效果圖曝光 定位中大型純電SUV/可能提前上市

根據現代汽車計劃,將在2022年推出純電轎車IONIQ 6,接着在2024年推出中大型純電SUV車型IONIQ 7,最近有外媒發布了一張這款SUV的渲染效果圖與IONIQ另外兩款車型一樣,IONIQ 7將基於現代專門為純電動車型研發的E-GMP可擴展平台,但它將是該系列中尺寸級別最大的一款,和現代的帕里斯帝(Palisade)相當。

現代IONIQ 7效果圖曝光 定位中大型純電SUV/可能提前上市

從效果圖來看,IONIQ 7除了在前臉上採用了比較有科技感的設計元素,比如細長燈帶(有可能是貫穿設計)以外,其餘部分都是硬派風格。另外新車的B柱和C柱部分或許會採用隱藏式設計,讓車身顯得更加高大。

具備三排座布局的IONIQ 7是現代汽車計劃在2025年之前推出的23款電動化汽車之一。有跡象表明,它可能會比正式宣布的時間提前上市。在動力方面,我們目前僅知道它將採用800V充電架構,充電功率最高可達350kW,電池組容量預計約為100kWh。

(0)
上一篇 2021-09-17 16:35
下一篇 2021-09-17 16: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