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推出首輛5G救護車 一間移動的重症監護室

據央視新聞報道,印度10月1日啟動了5G網絡服務,印度總理莫迪出席當天的啟動儀式,並且放言印度將引領工業革命4.0。據介紹,首批提供5G服務的13個城市為:班加羅爾、昌迪加爾、艾哈邁達巴德、甘地訥格爾、古爾格拉姆、海得拉巴、賈姆納加爾、欽奈、德里、加爾各答、孟買、浦那、勒克瑙。

在大會現場,印度展示了第一輛支持5G%ignore_a_1%服務的救護車

這不僅是一輛救護車,也是一間移動的重症監護室,裡面包含攝像頭、心電圖機器、呼吸機在內的所有重症監護室中的設備。

此外,車載攝像頭可將車內發生的一切通過5G移動服務高速傳回醫院,遠程醫生可給予患者及時的救治。

據悉,今年初印度進行了5G頻譜的拍賣,運營商大概花費了15億盧比(約合1.3億元人民幣)買下71%的可用頻譜資源,包括700MHz/800MHz/1800MHz/3300MHz/26GHz等。

印度推出首輛5G救護車 一間移動的重症監護室

相關文章:

5G通信網絡今天在印度正式商用 資費有望全球最便宜

(0)
上一篇 2022-10-04 14:22
下一篇 2022-10-04 14: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