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諮詢小組建議美18歲及以上人群接種強生COVID-19疫苗加強針

據外媒CNET報道,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的一個諮詢小組周五一致建議,接種強生公司單劑量新冠疫苗的人至少在兩個月後進行加強針接種。

FDA諮詢小組建議美18歲及以上人群接種強生COVID-19疫苗加強針

FDA在今年早些時候批准了強生公司新冠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可用於18歲及以上人群。FDA通常遵循疫苗諮詢小組的建議。本周晚些時候,該小組預計將聽取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下屬的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關於其 “混合和匹配”加強針研究的介紹。

COVID-19疫苗在預防住院方面非常有效。在夏天,隨着Delta變體在美國肆虐,COVID-19的病例、住院和死亡人數激增。隨着一些州出現創紀錄的病例,幾乎所有美國新冠死亡和住院病例都發生在未接種疫苗的人群中 — 截至7月,超過97%。

根據 Our World in Data的數據,低收入國家約有2.7%的人接種過一劑新冠疫苗。

(0)
上一篇 2021-10-16 08:13
下一篇 2021-10-16 0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