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降溫降到預報圖發紫 史上最早寒潮預警已發出

受強冷空氣影響,10月4日08時至10月6日20時,西北地區東南部、華北南部、黃淮、江淮、江漢、西南地區東部和江南大部等地將先後降溫6~10℃,其中,黃淮南部、江淮、江漢和江南北部等地部分地區降溫12~16℃,局地降溫幅度可達18℃以上。

南方降溫降到預報圖發紫 史上最早寒潮預警已發出

6日至7日早晨,最低氣溫0℃線將位於華北北部至遼寧中部一帶,最低氣溫10℃線將位於四川東北部、湖北中部、河南南部至蘇皖北部一帶。長江流域及其以北地區將有4~6級風,高海拔地區及江河湖面陣風可達7~8級。我國北部和東部海域將先後有7~9級大風,陣風10~11級。

有網友看到這一幕後表示,紅紅火火的南方要“褪色”了,冷空氣南下,高溫終於“休假”了,886….

對於突然的降溫,有北方網友表示,早已體驗到寒潮的威力了吧,都已經翻出厚衣服,都是一夜入冬的感覺,一句話證明你家溫度有多低?

南方降溫降到預報圖發紫 史上最早寒潮預警已發出

(0)
上一篇 2022-10-04 13:22
下一篇 2022-10-04 14: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