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新報告顯示蘋果已經售出20億部iPhone

根據一份新的報告,蘋果已經售出20億部iPhone。2021年,蘋果公司的iPhone陣容更加多樣化,該公司瞄準了各種價格檔次。在iPhone 13系列發布后不久,蘋果公司對某些機型進行了降價,同時停產了其他機型。

幾年前,針對不同客戶的各種定價水平,該公司沒有一個堅實的iPhone陣容。它只推出了價格昂貴的手機,這些手機是為那些想要最好的智能手機並有能力購買的人準備的。幸運的是,蘋果公司很快意識到,通過回收舊部件,同時向客戶展示具有難以置信性價比的新機型,可以賺取額外的利潤。

一份新報告顯示蘋果已經售出20億部iPhone

在意識到這一點之後,2020年的iPhone SE以399美元的價格實現了,這是該公司目前最便宜的產品,據說在其競爭對手喘不過氣來之前,蘋果將推出2022年的iPhone SE,升級芯片組,支持5G,同時堅持使用iPhone 8外形設計。儘管已經售出20億部iPhone,但是蘋果沒有宣布,沒有慶祝。部分原因是蘋果停止報告單位出貨量。

一份新報告顯示蘋果已經售出20億部iPhone

目前蘋果有超過10億的iPhone用戶。用戶總數一直在穩步上升。iPhone用戶約佔所有智能手機用戶的26%,在美國的用戶份額約為60%,在英國的份額接近於50%。所有這些份額數字都比以前高。超過14%的美國受訪者和10%的英國受訪者在過去兩年中換成了iPhone。

這份報告認為,iPhone 13將建立起尚不存在的需求,因為蘋果繼續為用戶提供他們不知道自己需要的功能。最新的iPhone 13是有史以來最重要的iPhone。它創造了人們對手機應有的看法,它為尚未存在的需求設定了軌跡。認為一個還不錯的舊手機實用性就足夠好了,這是很膚淺的想法。iPhone所顯示的是,對性能的要求是可以提高的。

報告認為蘋果公司的特殊之處在於,它似乎提供了無人問津但又人人都想要的東西,同時又避免了對少數人要求但大多數人不會使用的功能。

(0)
上一篇 2021-09-23 01:16
下一篇 2021-09-23 01:47

相关推荐